蒋丞顾飞今天结婚了吗

新年礼物

#ooc预警 

#朝俞,无私设

 #原创,望喜欢

大年三十,居然在中午就飘起了小雪。


不大,但很密。谢俞透过窗向外看,白茫茫的一片。


有点想给那名姓贺名朝的男朋友打个电话,不过那傻逼估计还没起。


不是熟知男朋友的作息,而是今早凌晨三点,贺朝才P了一张图发给谢俞。


照片是刚放假那天贺朝拖着谢俞照的,说是要照一张浪漫的照片留着过年看。


谢俞实在不懂,冬日里结冰结成一整块的湖和旁边枯死成一片一片的杂草有什么好浪漫的。


他只看出了无边的萧瑟与凄凉。


但盖不住这人软磨硬泡,在他耳边“同桌,老谢,小朋友”的挨着叫。


最终一张以凄清的冬日冻湖杂草丛生图为底,以从下至上死亡角度为辅的浪漫放假合影还是诞生了。


那傻逼还大言不愧的说:你看看我这选景,你再看看我这构图,简直是摄影专业水平。老谢我跟你说啊,这图,拿去参赛,别说一等奖了,必须还得给我颁个特等奖......


怎么不说了?


废话!没看见小朋友已经忍不下去了吗?!再说下去拳头就招呼到身上了!


贺·怂·惜命·朝最后屁颠屁颠地把小朋友送回了家,并不要脸的在未来丈母娘家门口偷亲了人家儿子一口,一溜烟跑回家了。


嗯,幸好跑得快,又差点被打。


高高兴兴送人去,开开心心回家来。耶!幸福的一个假期从现在开始!


贺朝如是想到。


贺摄影大师回家后仔细端详了会儿照片。


是有一点瑕疵。


虽然颜值都在线,但背景单调了些,与他朝哥酷炫狂霸拽的气质和他家小朋友软软糯糯的风格是在不符啊。


看来只能自己P了。


贺大师摇了摇头。


这一P就P了好久好久,终于在他满意得不能再满意的时候,才把成品发给了他家小朋友。


大年三十的凌晨三点,感动了自己的贺朝沉沉睡去。


今晚一定要梦见小朋友,他一定想我了!


暂且亮着的手机屏幕上,映着一张照片,在深夜里发出莹莹的光。


个头高一些的男孩子脸上P了个黑漆漆的墨镜,脖子上还P了根大金链子,可能是技术不太成熟的原因,大金链子看起来是紧紧地捆住了脖子。


正笑的张扬,露出了八颗......哦不应该是七颗洁白的牙齿,还有一颗给P黄了,应该是大金牙的意思。八颗牙齿整整齐齐一家人。


而他揽着的那位,脸上没什么表情,头上多了两根萌萌的兔子耳朵,鼻子被P上了一个可爱的卡通猪鼻子,身后还冒出了一根狐狸的大尾巴。


一时间也看不出是什么品种。


两个人脸上都多了疑似年画娃娃一样的,可疑又诡异的两坨红晕。

背景被分割成了两半,有杂草的一半仍是雪景,另一半加了层星空滤镜,把天弄得蓝紫蓝紫的后,在两人头顶加了行金色的艺术字:


星月交迭,我仍爱你。


最后为了彰显文化浪漫,在两人衣服上横P了一行化学式:


Mg+ZnSO4=MgSO4+Zn


寓意:你的美(Mg)偷走了我的心(Zn)


另一边,同是大年三十的凌晨三点,谢俞的手机亮了。


QQ:您有三条未读消息,点击查看。


骚哥:【图片】


骚哥:小朋友新年快乐!新年礼物~


骚哥:睡了睡了,晚安,不要太感动!


熟睡中的谢俞翻了个身,还不知道他贴心的朝哥已经为他准备好了新年礼物。


直到早晨八点,按时起床的谢俞在起床气和烦躁的双重加持下,感动得差点冲出门去手撕贺朝。


最终想着大过年的,就放过这傻逼一次......才怪!


然后满肚子气无处可发的谢俞就在早饭时把回家的钟大少嘲了一通。


钟大少爷:???


嗬,看他钟大少这暴脾气!


一反讽,再次被嘲了个透心凉。


行吧,看来凡人钟大少终不敌这无情的冷血杀手。


男人怎么能被说不行!钟大少摔门而去,留下了一个倔强的背影。


......


谢俞摇了摇头,把这一早上的兵荒马乱摇了出去。


性格干脆的小朋友打定决心要扰人清梦,谁也拦不了,打电话说打就打。


在等待对面接通的时间中,谢俞想,最近自己的脾气好像变好了。


但又好像只是对那个傻逼而已。


随便找了个理由,一定是那人太烦了。


对,就是他太烦了。


“唔,小朋友这么早就打电话给我啊,想我了?”


电话里传来富有磁性的声音中带着浓浓的睡意。


“不早,不想,滚。”


冷酷无情的杀手是不会和别人贫嘴的。


“哦,我就知道你想我了。我也想你。”


对面好像没有听到他的回答一样,自顾自的说。


谢俞在心里翻了个白眼,被这人的不要脸给震惊了,嘴角却不自觉的向上勾起,昭示着主人的好心情。


“诶对了,老谢你看我发给你的照片没有?”


不提这茬还好,一提谢俞就想打人。


“你自己看看你P了个什么玩意儿?”


冷酷杀手的语调中带着些许杀意。


“我觉得我P的挺好的啊,你是不是也这么觉得?对,你一定是这样觉得的。”


谢俞简直是服了这人的自问自答,心里一遍遍的提醒自己,这是过年,大过年的不能杀人,不能杀人。


对面没收到回答也丝毫不尴尬,自顾自的继续往下说着,自我感觉十分良好。


“你还记得我之前跟你说的吧?现在这张图再配上你朝哥我无与伦比的P图技术,别说是特等奖了,现在就算拍卖出去100亿我也丝毫不惊讶。你说如果我把这张图发表出去,会不会专门有人来学校请我摄影,哎呀,我其实还是有一些不好意思的......喂,喂,老谢,听得到吗?你怎么不说话?”


谢俞根本不想搭理他,现在只想过去掐死那个对面说大话的人。


“朝哥......”


小朋友清清凉凉的语调,听得贺朝一阵心神荡漾。


小朋友不会太喜欢这张图了,忍不住要跟他真情告白吧。啊,好多天没有当面见到小朋友了,想抱他。


“没事,你要真喜欢这图的话,我哪天把它打印出来买一个相框给你挂在床头天天欣赏。”


贺朝自我感觉良好的插嘴。


别了吧,挂床头干什么,辟邪吗?


谢俞简直是无力吐槽,语气平稳,态度温和地开口道:“朝哥,你说哪家火葬场便宜一些?”


贺朝:QAQ


#小朋友越来越暴力了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在听完贺朝关于他这张照片的800字夸奖小论文后,谢俞无情的挂掉了电话。


冷酷杀手是不屑于听男朋友瞎扯的。


今天突然想打电话给他就是一个错误。谢俞如是想到。


心情却不自觉地好了很多,看着外面白茫茫的一片也不那么惹人烦了。


最后的最后那张图还是保存在了谢俞到手机相册里。


尽管谢俞在保存它的时候表情很臭,浑身气场冷得像要杀人一样。


被谢俞一通电话叫醒,不想懒床了的贺朝从床上爬起来,准备好好捯饬捯饬,晚上去丈母娘家拜年。


贺朝不由自主的想,今天的小朋友也好可爱啊!


贺朝放在床上的手机突然亮了亮。


小朋友:【图片】


小朋友:你的新年礼物,晚上自己来拿。


评论

热度(12)